D氏送奶工

企鹅852//258//520

是 @SchwarzenRózsa 的雪绒花本和 @白鸽云弋 的立白本!因为是同一个快递收到的而两位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所以我就放在一起拍照啦!

很感谢两位这么爱我,让我看到了美好的东西,真是眼前一亮啊。

本子内容还没有看,但是周边真的很豪华,连方卡都烫蓝了。我最喜欢立白的烫金相卡和雪绒花的立牌啦。月凌画的瑞娘真的很漂亮,身材很好,完全盖过了奥的光华。

最后1p是社长送给我的耳环,用的巴洛克灰珍珠和紫色的什么石头(我不知道),我觉得很漂亮!凹了几张照片都不好看,最后就没有放戴着拍的。但珠宝是好珠宝啊!

在aph的同人环境中搞bg是一件比较孤独的事,但是希望两位都不要为同好的数目而困扰。很多年后稀有的冷cpbg人考古时一定会发现这样的作品,像现在的你们考古多年前的bg作品一样爱不释手。

=====最后是广告区域=====

①我和社长在策划雪绒花的国设合志,目前人员还在招募中,大概是寒假截稿。文章要求是国设、无其他爱情向cp、清水,其他都好说。本企划也招募为文配图的画手,有意者可以联系我呀。

②受白鸽云弋老师邀请整了一个奥洪纯糖的普设无料本,大概会在北京apo面世。虽然可能会鸽!但是,也欢迎大家保持期待呀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